最新消息

[狂賀] 呂峻益、陳宜豪老師聯合指導跨校合作專題,榮獲「2022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」第二名(1284隊參賽)2022.05.27

由本系呂峻益、陳宜豪老師聯合指導之專題:「後疫情時代基於人臉AI 情緒偵測與Google GCP 雲端 OAuth 驗證模式之學習測驗管理系統」參加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,榮獲商業組第二名。本次專題為跨校合作案,由台南大學林豪鏘教授統籌整合三校合作細節,本校二位老師指導測驗系統開發技術細節,文化大學黃月霞教授提供測驗題庫內容及親自彙編試題詳解,並提供180位學生參加本題庫之線上國貿大會考,供後續Data Mining進一步研究分析之用。

本次比賽全國合計有1284隊報名參賽,其中商業組有177隊,為報名隊次最多的組別,在競爭激烈下,王舒辰、盧建丞、林渝閎、蔡嘉瑢四位同學仍排除各種困難,力求得名,實屬可貴。

陳立文博士演講
特別感謝奇茂科技公司老闆,無條件借用本團隊二台27吋瑩幕參賽,省卻我們離島運送裝備之苦。特此致謝。

 

摘自Yam News

2022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得獎揭曉

縮短學用落差,一直都是高等教育極為關注的重點,教育部為鼓勵學子與業界有更深的連結,讓大學培育的人才得以貼近產業的需求,也希望可以促進技專院校與業界的合作,將於111年5月26日至28日(星期四至星期六)假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,辦理「2022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」,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協助安排相關活動執行;前兩日除競賽作品展示外,並進行評審作業,27日下午於活動現場頒發競賽各獎項.
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11-30 下午 03:03:28
回上頁